close

錢妹即將發情時照的
不巧這時新玩具也剛買到
結果......


錢哥:我不玩小孩的玩具
(錢妹發呆中)




親愛的錢哥大爺
這個玩具老虎都咬不壞ㄝ。。。。
您要不要咬咬看。。。。。



錢哥:我不玩老虎玩的玩具!
   又不認識他! 





錢哥:讓我靜一靜好嗎
   我也是個大人了
   請給我一點隱私空間好嗎。。。。。




馬麻:<氣>~~
   這個玩具不便宜ㄝ。。。
   你好歹也玩一下!!!

錢哥:我不想咬啦
   我喜歡重口味的麻辣門欄。。。。。

馬麻:給我頂起來!!





頂久一點!!




錢哥:唉~~~就當我是彩衣娛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