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11點多
馬麻突然想到
今天是我錢妹的生日!!
我的生日這天
只剩15分鐘
就要過去了~~~ 



馬麻東搜西找
終於找到一個比較"體面"的東西
放在我的面前
勉強當作"慶生"的道具。。。。
才二歲就搞成這樣
看來我以後甭想過生日了





已經剩10分鐘了
竟然還要我等等??
我已等了一整天了ㄝ~~~



等~~等~~等~~



好了沒啦



脖子酸了



錢哥偷聞



剩一分鐘了
馬麻終於讓我開動



嗯嗯。。。。
還不錯吃啦



夾得緊緊的
誰也別想搶



可愛的錢妹

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