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爬小山的我們
早早就到台北市政府領取台北市親山步道小冊
之前登山時
皆未找到手冊上的打印台
可能之前山上的打印台尚未全數裝置完工

其實今天心中也有些放棄了

走過可供休憩的論劍亭後

結果傳說中的打印台終於"活生生"出現在前方






原來是這樣打印的






拙拙的壓下第一個小印







錢哥 :
到底要走哪邊, 快告訴我!!








步道熟悉的笑臉噴漆





終於來到

兩塊陵型的石頭,一上一下的突出於山頭,
中間形成的缺口,
像極了尖尖的鳥嘴
遠處觀望應該像極一把剪刀

之處




我們一行二人二狗
竟然只有錢哥站在這個有名的制高點海拔252公尺留念!!!!







錢哥,  你真了不起!!!















勝利的V 










不過......錢哥
你可不可以別一直在石頭邊緣彈來彈去
為娘的我血壓上升許多  




繼續沿著石頭陣往下
斜斜斜。。。。
好斜。。。。
我認真的四肢並用
一直往下溜
因為坡度很斜
怕相機被岩石刮傷
還把原本掛在胸前的相機
往後掛在背上

岩石上還有凹洞
讓人可以把腳"鑲"在凹洞中立足


可是。。。。。
大峭壁ㄋ
我怎麼沒看到有名的大峭壁

這時才想起
剛剛很斜的那段
就是有名的大峭壁啦!!!!!!

我竟然沒有照相留念啦
x N








雨滴漸落
趕緊找最接近的步道出口 : 竹月寺 前進







謝謝神明保佑
讓我們平安下山






下山出口為麗山新村
離我們停車處不遠
剪刀山之行非常有趣
下次還要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