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紀錄若還不寫完
錢小娃可能都嫁人了吧.....




懷孕時第一次測姙娠糖尿病沒通過後
第二次吃的糖粉
幸好血液檢驗數質正常






錢小娃出生後(中間的報導ㄋ??)再次裝呆中
第五天轉中興醫院月子中心
黃疸指數稍高
送去嬰兒房照光




我就等著通知,樓上樓下餵奶
照三天後指數即下降了





開始學習畜牧業後
懷孕後期的手腕疼痛再犯
太嚴重去看復健科(在醫院坐月子的好處是,看醫生很方便)











因為太多朋友來訪
我也婉拒了許多我自己的朋友來看我
在這裡說聲抱歉




在中興醫院住半個月後
因為每日多次來回嬰兒房餵奶
用餐後也需要自己整理食器,送到膳食房分類
每日N次餵奶 + 5餐用餐食器整理來回走動
還有時時刻刻擠那5cc的奶
我一天並沒有時間可休息
床對我來說也並不舒服
訪客對我而言是非常沉重的壓力

加上此處餐點我並不習慣 ( 僅為個人意見,切勿參考)
我常常只喝湯,剩餘飯菜整盤倒掉
反而使錢哥拔還要另外張羅發奶湯水
以及回家熬煮藥材給我喝
註:光熬藥(或發奶湯),煮好待其冷卻,分裝,前後需花4~5小時
錢哥拔還要照顧錢哥錢妹,醫院家裏二邊來回多趟
差點累倒

又遇錢妹發情,每日蹓狗需分開行動,
以免發生@#$%(結果還不是近水樓臺了??)



所以半個月後
我決定回家
另訂世界最貴
也標榜世界最好吃的月子餐 (林秋香)
好吃得不得了哇





回家後
錢哥拔自製嬰兒視覺刺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