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錢哥
同時也是錢哥外婆的生日
要不是外婆
也不會有錢哥麻
當然也不會有錢哥囉
今天錢哥會這麼當紅
要先謝謝外婆呀


*************************

錢哥說:


自從今年年初
我們去了花蓮一遊後
家裡就開始怪怪的了

先是六月起馬麻不見蹤影
每天只有早上見到把拔五分鐘
匆匆丟下早餐後消失無蹤

晚上把拔又出現
帶著我跟錢妹去短暫的跑跑
可是一回到家
把拔又不見
只剩我跟錢妹獨自看家。。。。。


後來馬麻帶了一個小陌生人回家
說叫她什麼小娃
也就算了
我們卻被限制活動範圍
不可進臥房
不過生活應該不會有變化才對

但是又過了一個月
七月底
不知哪裡來的
我身邊竟然多了六個小東西

現在每天早上四五點
馬麻就會起床
我好高興可以跟馬麻玩喔
可是馬麻卻只用腳腳摸摸我的頭
說擠奶要乾淨
不可以用手

然後馬麻就跑去弄東西給小小狗吃
我卻沒有ㄝ
馬麻一直忙進忙出
連小娃都吃到早餐了
都沒空理我
直到他們要出門上班了
才輪到我跟錢妹吃早餐

晚上7點多
馬麻帶著小娃回家
我咬著玩具好高興的迎接馬麻
可是馬麻視線卻落在我身後的小東西
敷衍我一下以後
馬麻開始把16兩 (馬麻註:日後再解釋)
一隻一隻放進籠內
都不理我喔

一直到9點
馬麻都在弄16兩/弄小娃
然後吃她的晚餐

我只好等9點多
換把拔回家了
我又刁著玩具歡迎把拔
把拔也是謹慎的觀察16兩
敷衍著我

換把拔忙進忙出
刷後陽台
清理小小狗
吞著冷冷的晚餐
我跟錢妹才輪到吃晚餐

11點多
佈滿血絲眼神的把拔
帶著我跟錢妹出去
這時我才有被關心的感覺
可是馬麻已經很久沒跟我們出門了
我真想念馬麻。。。。。。。


晚上一點多
把拔馬麻關燈後
我才安心的入睡
這樣被冷落的生活
要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會耐心等待的


*******************************



馬麻說:

親愛的錢哥
你小時後受到把拔馬麻100%的關愛


現在這100%的關愛
要分給8個小朋友

比起當時
你已經多了好幾倍

因為你是馬麻第一個寶寶
也是馬麻最疼愛的小孩




別洩氣
我們還是很愛你的

今天早上
我抱著你的頭親你
晚上準備的大餐
還是羊排  (錢哥:真沒創意)
雖然我們暫時不能到處遊山玩水




希望你依然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錢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