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星期的疼痛
3個醫生(2西醫1中醫)的診斷
都找不到疼痛原因
實在令人沮喪與擔心

多人向我推薦八德路巷內的中醫診所
因此再次鼓起勇氣求醫
醫生聽了我的敘述
10秒內就捉出我的痛點
(前三位醫生沒人能喬出我疼痛位置)

醫生說:就是矉下滑囊炎阿
我們聽得很模糊
半信半疑間
就送去針灸了






















一共八針
每一針插針後
醫生會不斷上下抽針
要刺破發炎的"滑囊"

結論是
我痛到哭了
而且
傷腳逐漸好了

國晉中醫診所
市光復南路6巷46號
2577 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