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Bali行,因為是星期六早上的班機,
星期五當晚還有錢哥錢妹要顧,
加上社區管委會冗長的決定,
造成後陽台尚未裝鋁窗;
晚上還要為颱風是否到來在陽台加工預作準備,
行李當然也還沒有打包。

因此從星期五早上送小娃至保母家後,
她就要開始在保母家寄宿,
當天晚上我們就不去接小娃了。

星期五早上小娃也知道,
我們要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才去接小娃;
在車上小娃就異常安靜。

大雨滂沱的下,
錢哥拔在車外用脖子夾著雨傘,
彎腰抱車上的小娃。
雨太大了,
要用很快的速度把小娃抱出車內,
再衝進保母的公寓,
才不會被大雨淋濕(而我在車上)。
我還未跟小娃說再見,
小娃就被錢哥拔抱出車外;
速度太快了,
小娃回頭看我,
我們沒時間說話了;
我馬上向小娃比了手勢,
二歲的小娃也用小手對著我比了相同的手勢,
就消失在雨陣中。

‧我永遠愛你‧ 
L1180458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