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他是這1-2天的事
剛開始我以為是一隻羊, 因為很不像狗
一頭很像羚羊的狗,
算親人, 很膽小, 也很乖,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遭到傷害吧.
原打算餵飽他就好, 奈何竟然有傷口. .
這一張圖是右邊肚子的傷口, 約有5cm以上的傷口,
怎麼形成我不知, 只知這個傷口有點化濃,
餓到皮包骨, 身上看的出一根根的肋骨
我現在能做的只是餵飽他, 如果這幾天找的到他的話,
這幾天我會幫他用優碘清理傷口, 如果他肯讓我清理的話
如果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的話, 替他謝謝你, 醫療費我仍可幫忙支援一點點

我不是來募款, 只是希望有人能夠帶他去看醫生, 如果有人願意的話…..
因為我已無力再援救他,
救了他放那裡後續怎麼打算已非我所能思考
家裡已經四隻狗二隻貓, 外加醫院裡的母狗和小狗…..
遇到我算你倒楣吧
我只能PO上來看有沒有人願意帶你去看醫生,
版沈了我也不打算拉版.
只是讓大家知道流浪狗的悲歌,
與沒有人知道的傷痛
他雖然沒有收容所的生命到期限,
但傷口若沒治療的話……………..

他所在地點在板橋光復國中前面的二塊大雜草旁道路一帶.
出沒時間不固定
總是看他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

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影像0148
影像0146

 

謝謝大家的鼓勵&心援!真的!也希望南部狗場9/20即將被丟100隻進收容所的狗狗會有好消息,真的很無力了~

昨天下班回家後已7點多,歷時一小時車程去北投看嘟嘟。
看完嘟嘟後又趕去桃園看我那隻正在中途的小黑媽媽,
回到家已是11點多了,累到翻了,所以昨天沒能上來報告,請見諒!

到醫院時,醫生說他的食慾不錯唷,可以帶嘟嘟出去走走,
所以在醫院外頭陪了嘟嘟快一小時,有帶雞肉條去給他當小點心,
只是他好像不太懂的塑膠帶聲音的意思,也好像不太會吃零食的感覺,
因為我家狗狗一口吃光,但他是咬斷一口口的吃,
還會掉一地哩。呵~這張是昨天在在醫院門口照的照片。
0907到醫院外頭溜搭

這張是嘟嘟右腹的傷口狀況,目前看起來好很多了。
右腹傷口

這張是他胸口褥瘡的照片,因為他太瘦的關係,又是胸口突出的地方,常期性壓迫所致,雙腳也是磨破皮了
肚子
雙腳破皮

帶他去公園走走,也便便了,便便正常,於是帶他回醫院等候醫生告知後續療程。在等候中,他很愛撒嬌~
撒嬌的樣子

在等候中,乾脆跳上來窩在我旁邊,很像小孩子吧!
依偎

剛醫生有打電話來說明血檢狀況,目前嘟嘟血檢結果肝指數偏高,
其他正常,可以開始治療心絲蟲,準備吃口服藥了,
不過因為我臨時要出差半個月,這段時間怕沒人可以去看看,
有跟醫生提22號以後再作治療,
至少讓他再把身體養胖一些,也有跟醫生說,請醫院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順便幫他剪指甲,
因為怕後續開始治療不能洗澡,
而且他應該也很久很久沒洗過澡了吧。
至於費用的狀況,昨天有和醫生提,但醫生說等後續再跟我說,
所以目前還沒有收到醫療收據,若有收到再PO上來,後續狀況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不好意思,因為很臨時必須出差一趟,時間有點急,很多事情來不及安排,請大家多包涵,
領死薪水的!沒去就沒法子養活家裡的狗兒子們,並非捲款落跑拉,請大家放心,
這些大家的辛苦錢只會用在嘟嘟身上。
但老實說我最不放心的也是這隻嘟嘟,有拜託網友這段時間幫忙去看一下嘟嘟順便照些照片,
上來跟大家報平安!(其實心裡還掛念著南部狗場100隻即將進收容所的狗狗們....哎!)

這邊再更新一下最新狀況

中途費用$3000 @$500*6 (待轉中途後再起計)
1.lingling$500
2.kiki$500
3.妹娘$500(固定)-已收到
4.妹娘$500(固定)-已收到
5.
6.

醫療基金 $5500
1.lingling$2000
2.kiki $500-已收到
3.CYY$1000
4.妹娘 $2000-已收到
5.
6.

因目前要準備出差,若願意肯幫忙嘟嘟的先應個聲,待9月22後再匯款即可,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對帳!
若有餘力的朋友們請mail至minifat888@yahoo.com.tw
替嘟嘟謝謝大家, 讓他能夠安心調養身體才能開始治療心絲蟲!


文章引用至此:
台北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1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