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擎天崗後
找到雨聲路
跟一個車位
即開始努力停車
幸好路上只有一位阿婆經過
否則
一定會被嘲笑

餐很好吃
店裡擺設令人愉快
心情也好




錢哥錢妹吃掉一堆狗餅乾
我也偷吃幾塊
還不錯吃ㄋㄟ

錢妹樓上樓下跑
東聞西聞的




二隻狗始終不習慣在餐廳休息
(外出時,不願長期趴在地上)
是怕髒還是認床??
所以玩一陣子以後
就開始一直用眼神跟我說話
(馬麻我要走了拉~~拉~~~~~)



我很喜歡餐廳二樓外推的位子
令人沒有壓力

那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二隻狗都累了
我也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