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哥拔把在前面探路的錢哥錢妹叫回來
我戰戰兢兢的走過小澗
之前常提及錢哥麻超沒有平衡感
在這裡向各位介紹
何謂"沒有平衡感"

就是連走過這個
淺淺帶有幾顆石頭的清澗
都要以稍微半蹲的姿勢
雙手舉起
搖搖擺擺的走過
各位就可以了解了吧 @_@
所以我可以走這麼多古道
也是一項"榮耀"
因為對我而言
平衡的困難度皆比一般人的程度較高的哩



我們尚未明白
這一條就是Jennifer Road
只發覺路徑開始原始起來
二邊的植物更茂盛
景色更加不同
喜愛探險的錢哥拔
躍躍欲試



依據登山前輩的資料
連接茶山古道及阿柔洋古道的這條古徑
較少登山人煙,但仍有少許山友知道此路
其中一位山友Jennifer 正式對外公佈及介紹這條登山路徑後
山友們開始以她的英文名稱命名之




約走了10分鐘
因有人體力不支
故請錢哥拔獨自往前探路
確認這條是否就是Jennifer Road
錢哥拔消失在眼前的樹叢中
我本想好好享受叢林的片刻寧靜
結果身邊這二隻竟開始嗚嗚哭泣




把拔終於出現了
我耳根也清靜許多



往回走


回到剛才的岔路
果然又回到田野間的感覺






經過水田


農舍



這是有人住的農舍
屋頂茅草有定期更換
整理的好漂亮
一度以為是作給遊客看的觀光景點呢





整理好的茅草


轉個彎
到達林家古厝
瞧瞧沒人在屋內
本想回頭

主人竟在遠方茶園間對我們喊了起來
來~~坐~~喔~~
喝~~口~~茶~~喔~~

我們回喊
不~~用~~客~~氣~~
您~~忙~~您~~的~~

但遠方的主人挑起了扁旦
朝我們走回來

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主人熱情的泡了冷凍茶給我們嚐
聊了20分鐘

雖然他們介紹好茶給我們
但沒有推銷產品
純粹聊天
還摘了二片香香的植物給我們帶回家
(忘了名字)
這種熱情的農家生活
讓我們充滿了感謝

回頭後
已4點多尚未吃午餐
錢哥拔打開在家泡的"薰衣草茶"
配上一顆卡啦雞腿堡
滿足又有精神





我們由中間的"現在位置"
走到右下角的"林家古厝"




天氣仍很冷
到板橋吃頓網路超有名的
「酌味薑母鴨」
人生就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