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美國的外婆寄來聖誕禮物給你們
錢哥錢妹好好珍惜喔
錢哥錢妹:是巧克力牛奶骨嗎?
馬麻:嗯。。。。差不多啦 @_@





錢哥:這素什麼東西啦
馬麻狂笑中:這是麋鹿頭啦
錢哥:迷路?我沒有迷路啊??
鈴鈴鈴的,這鍋東西會吵人ㄝ




錢哥:我真的搞不懂你們這些大人
我的臉很小,是很上鏡頭那種ㄝ



聖誕裝~~~
錢哥:我穿的衣服都是貼身的
這個很寬鬆,我不走Hip Pop 路線哩



這個"迷路"又來鬧場
錢哥:迷路就是讓我看不到前面喔



錢妹:我比較容易迷路,所以馬麻要我帶迷路頭


可是我很想哭ㄝ
"迷路"是不是讓人想哭?



錢妹的聖誕裝~~~



錢妹:這身打扮更容易讓我迷路啦
我看不到路啦
我變小矮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